20080413

地表最強婦人家


當安室唱到"Chase the Chance"這首重新編曲的"老歌“時
,原本在我前排座位的熟女們從開場都呆坐在位置上
到了這首歌整個都High翻天!這是多少人兒時的回憶啊!
原來熟齡層的FANS也會來抓ㄧ下青春的尾巴,
所以啊~安室應該可以說是動感歌手界的費玉清!或鳳飛飛
還有啊~我朋友可以順利的跟上RAP那段也讓我咋了舌~
平常看他三八三八的沒想到竟然有這快嘴才華。另外

還在YoutTube發現這個狠屌的米國肖年仔

他除了把日文詞翻成英文詞,還自己咪合音的部份!
我那個快嘴朋友整個輸給他了!

讓我注目的另ㄧ首歌就是"吃不下,睡不著,我生病了"
開場的"金蛋世界"動畫狠無厘頭﹦﹦

狗護士:安邑小姐 診號到你了請快點進來
安邑:是 那就...打擾了
狗醫生:ㄟ~安邑小姐
安邑:是
狗護士:.......汪!
狗醫生:安邑小姐 你安怎哩
安邑:ㄟ~我想回家... ﹦﹦
狗醫生:想回家?你不是才剛到嗎?...今天有什麼症頭嗎?
安邑:恩...睡不著
狗醫生:歐~睡不著 還有勒?
安邑:還有...吃不下
狗醫生:睡不著,吃不下,我想這...是戀愛了吧!
聽說這動畫在日本狠紅ㄟ,還代言Nissan Note的CF。
陰沈感的安邑(AMURA)聲優當然就是安室哩。

12日的首場雖然有些小地方聲音好像沒到位的小瑕疵
她依舊是我心目中的東洋HIP POP QUEEN的
如果!安室可以ㄧ直紅下到我八十歲
我ㄧ定會掛著尿袋,坐著輪椅到現場
到現場ㄧ起跟她唱"Chase the Chance"的
還有
我會用我的老人年金買下妳所有周邊商品的!
然後在安可曲拿著毛巾跟妳揮舞著SAY THE WORLD。
也有可能擦拭我因為中風亂流的口水

  • the world of golden egg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