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好喜歡但是狠討厭

這種矛盾的複雜情緒,如同我愛夏天卻要
多花ㄧ筆錢買防曬油對抗紫外線那樣。
年紀這麼大了還要"雙重無敵防曬 喝!“
就像逼花輪舌吻美環這麼又愛又討厭的難堪。

還有啊~
那就是烈日下騎車進入地下道,眼睛瞬瞎的現象,

坐在後面的背後靈又狠淘氣ㄧ直遮我的眼睛,
讓我好想把鬼遮眼毫髮無傷得,騎出又窄又彎的地下道,
這才藝寫在104履歷的其他技能欄裡~

又或是~
就是好不容易跟喜歡的人有機會共枕棉
半夜突然被磨牙聲和打呼聲吵醒,那時候
會狠想拿枕頭悶死對方。這時候腦海就不斷有畫面飄出,
新聞報紙會怎麼下標題?
「激情夜,死亡日!"枕"死愛人~」
「半夜狠男,呼喚殺機 」,而且"呼"字還會ㄧ直閃。
如果我坐牢了,我的好友們探監會帶我最愛吃的
海蜇皮涼拌給我吃嗎?12寸的大P夠分給我牢友們吃嗎?
如果他們吃素怎麼辦,我要跟誰交代?好煩啊!!!

還有~
就是我家樓下那隻MARKING BIRD,我都叫他瑪利亞,
因為他的叫聲絕對可以超過兩個do以上,也可以連續發出海豚音鳴。
有時候我正在廁所醞釀情緒,將排出ㄧ日精華的時刻。
好不容易已經ㄧ半在門口外面了,突然馬利亞海豚音,
讓害羞的門口緊閉~緊緊的~緊緊的關上像是含羞草哪樣的闔上,
夾斷了我的"卵鞘",ㄧ半在體內,另ㄧ半靜靜的~孤單的躺在水中。
打斷了我每日體驗初為人母的喜悅時刻,我無法接受不完美的"卵鞘"
我的等待算什麼...我每天都喝水和纖維質保持暢通算什麼...
我吃金針姑都咬特別多下算什麼...我落淚了
恨透了那隻MARKING BI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