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後遺症

現在星期一的凌晨頭還是超油超癢的,前天下午帶著被151燒過的腦袋
去茶街跟同學小聚餐,顯然宿醉還沒退。出門前梳洗也還是酒精味濃厚。
這要回溯到星期五的晚上,
在附近的夜店慶祝本大王的誕生日。為了找Feel後面都來One shot的
ㄧ口乾,混搭"妖五妖"牌的酒精膏果然後果狠靠妖,還在廁所裡吐出
黑色綠色多力多滋混合的液體,根本就是大法師中邪的女孩。
所以要感謝
Ella and amberidn的時髦電音和可口蛋糕
阿毛不斷慫恿再來杯one shot買feel的蠱惑
手機打來或傳簡訊或Mail來的朋友
這個月商家捎來的消費折價垃圾郵件
包容我取消晚上節目的朋友們
今年大王誕生日還算符合低調環保不鋪張的精神
除了...
我吐在路上的嘔吐物
歐!我房間地毯也吐了ㄧ些
我ㄧ直以為我吐在垃圾袋裡
金靠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