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這陣子不小心對一個同事說:你長得好像趙建民


而且還說我像王仁輔,
怎麼辦...!
被他討厭了,
我可以送他5566的專輯
討他歡心嗎?

這陣子 洗澡的時候,
有隻阿蟑飛撲到我身上,
我倆的腿毛緊緊相扣。
怎麼辦...!
有種被侵犯的感覺,
我可以投訴性侵害防治中心嗎?

這陣子 辦公桌出現幼幼班的
阿蟑和阿蠅,爬來飛去的,
一直引發我變身西瓜哥哥
跟他們一起帶動唱。
怎麼辦...!
我該打電話給他們家長嗎?

這陣子 發現新買的卡其褲,
讓我的股溝越來越保守,
都不露臉跟人打招呼。
怎麼辦...!
夏天都快過完了
擔心他變成OTAKU
我該怎麼說服我的股溝
回復以往開放的個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