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極度低能90秒作文題目我的自傳inMSN

JET Lag=股溝達人 MAMA=my friend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要出題摟
JET Lag:♫ Quiet 說:
出啊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作文題-自傳50字內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計時30秒
JET Lag:♫ Quiet 說:
我一分鐘也不可能打五十個字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那。。。給你1分30秒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剩下30秒
JET Lag:♫ Quiet 說:
我從小生長在麵包店.每天有滿坑滿谷的麵包吃都吃不完.
我高中念XX廣告設計每天就是作弄同學和不斷XX
大學念XX商業設計 每天就是和老師相罵和抽煙上夜店喝酒
上班愛跟老闆頂嘴

JET Lag:♫ Quiet 說:
平常的活動就是不斷的抽煙和上夜店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肩膀發抖
JET Lag:♫ Quiet 說:
因為我交到壞朋友 所以馬祖婆顯靈來相救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5秒
JET Lag:♫ Quiet 說:
所以我要脫離這惡勢力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時間道
JET Lag:♫ Quiet 說:
祝福大家生體見剛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肩膀猛抖
JET Lag:♫ Quiet 說:
你斗個屁啊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第2提-找錯字-祝福大家生體見剛
JET Lag:♫ Quiet 說:
身 健康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哈哈哈哈哈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好厲害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斗到低尿
JET Lag:♫ Quiet 說:
哼 雕蟲小技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流眼淚了
JET Lag:♫ Quiet 說:
因為尿液倒流嗎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英未媽祖出現的那段太感人了
JET Lag:♫ Quiet 說:
害羞轉頭
MAMA:披著浣熊皮的狼....老天爺阿...求求你賜給我萬能的方向感 說:
用力轉回來把脖子扭斷

No comments: